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特賣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五股家具特賣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屏風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刻苦不管多少,堅持繼續,抓緊眼前目標,從未停下腳步,總有一天炫耀…… 清洗自持的歲月里,有很多美麗的時光。但我偏獨愛清清白白的時光,溫良,嫻雅,幽谷,寂靜。這樣的時光可以讓我感受這一路好似一段浪漫的旅程,也好似一面光滑的鏡子。也讓我回望這一路的我,是悲傷,是開心,是幸福,是孤獨,亦或是堅強…… 在這個浮華的時代。很多人在自己的封面上大做文章;他們錦衣孤裘,他們在自己衣裝上翻新花樣。他們用塑料封套自己戴上朦朧的面紗,用檀香禮盒讓自己住進豪華的包間,可他們忘記充實里面的內容,反倒使其貧瘠,庸俗。他們不知道,其實在這個浮華的世界里也可以做到樸實與修養。而我,沒有光鮮的外表,有的只是一顆不被世俗蒙蔽雙眼的心。這樣的話待我到無數個枝芽長滿溫潤潮濕的春天,無數個樹蔭遮住大半邊操場的夏天,無數個山荒水枯果實飄香的秋天,無數個雪落了又化的冬天我依就是我,最初的我。這樣,我會對自己說,我多么感謝我是這樣的我…… 感謝,感恩的我,我爸媽都是樸實的農民,但這不會影響他們對我的教育。在我心里,媽媽總是扮演“母老虎”的角色,她嗓門大,對我嚴格,從小就讓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打理。她做什么總是讓我跟著學,說是女生多學習點東西以后出嫁了才不會被婆婆瞧不起。她告訴我,要我記得那些一路幫助過我的人,因為他們在你困難的時候沒有嫌棄你。爸爸則扮演“大山”的角色,他性子急,但對我從來都很有耐心。他一直說讓我認真讀書,說不想讓我走他們的路,那樣很苦。他總是像座大山一樣穩穩的,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在爸爸身上我學到的東西很多。他的孝順,他的處事,他的謙和……爸媽總是用那雙被歲月吞噬變得粗糙的手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在他們身后幸福的成長。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他們讓我知道,人生路上不能忘本,要學會感恩。 感謝,自尊的我。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為給我籌錢讀書然后被雨淋的場景。那是夏天,但那場雨像極了冬天里的雨一滴滴冰涼著我的內心,刺痛著我的內心。從那一刻起我發誓我會好好讀書,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甩去一個優雅的背影。別人擁有的我不會去羨慕或是嫉妒,我會靠我的雙手去爭取我想要的。我總是有自己的原則,也時刻清點著自己,貧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貧窮迷失了自己。 感謝,真實的我。楚楚可憐,這個詞是我學一輩子都學不來的。我不會也不愿意去學。我不喜歡向別人索取什么,我有就用,沒有就自己努力。現在的我不喜歡懶惰,不想要脆弱,不想讓除了上課睡覺就占據我大多半的時間,不想要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我沒有很漂亮的面容,所以我很勤懇的干著自己熱衷的東西。讓自己不至于內在也不那么漂亮。我沒有很聰明的大腦,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各種有利于提高自己修養的事情,讓自己不至于只是一個虛有的空殼。我沒有很好很完美,我只是一個簡單卻想過著充實生活的我。 生命的每一天我們都在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經歷許許多多的風景,風景線上不免有讀不完的春華秋實,風花雪月,不免有許許多多的迷幻聲色,貪婪與誘惑。但我很感謝,這樣的我。一路走來沒有丟掉我自己。雖然沒有很出色,但依就相信天空很遼闊,我可以大步流星的往前走。我也很想感謝,倔強的我,固執的我,小氣的我…… 這是我的人生也好,幸福也罷。我依舊喜歡小橋流水,清風明月,襲來的凄風,卷來的苦雨。走不見畫棟飛檐,行不識花香鳥語。走的是泥淖,行的是荊棘。這樣的人生,遇泥濘,逢陰雨。知感恩。感謝,我是這樣的我。 (原創作者:敏若伊兒)

冷冷月光,如水般的傾瀉在幽深的山谷、朦朧的田園;也傾瀉在那顆、嘎然釋懷、且正干渴的心田。如涓涓細流,蕩滌心靈。如巧遇清泉,爽洌甘甜。 倘若秋風姍姍,就遣那縷遲來的倦風,穿越湖溪山巒,送去我的問候:“古稀同窗們,你可安然?……” 。一縷淡淡的相思,泛起陣陣漪漣。 倘若細雨潺潺,潤潤的雨滴就如盼見的淚眼,飄飄灑灑、綿綿不絕、串串點點。 倦了,避開城市的喧囂,背起簡從行囊,遠離塵事的紛擾。走出去,放飛心情。彩云之南的竹樓小憩,愜意非凡。 閑了,點亮銀屏,有網相連。雖不能相見,卻有小詩寄語相伴。幽幽月色,潑灑一地浪漫。深情的筆墨,著就了濃濃的心愿,借網飛向遙遠的手機銀屏,帶去久違了的美好祝愿。伴隨自己,也贈與同窗。讓不懼黃昏的夕陽人生,五彩斑斕;愿健康長駐,溫情常有,童真依然。 一葉蟻舟試筆 時一七年九月七日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祖母這一生有三大愛好:種菜、養花和養雞,而在它們之中,祖母傾注最多精力和心血的是養雞。 今天住在城里養雞的人不多了,尤其是住在高樓大廈、別墅豪宅的人,對于他們來說,養雞是多么的不便。 祖母喜歡養雞,無論過去在鄉下還是在城里,她對養雞的熱情絲毫不減,50年不變。祖母與養雞結緣,要從1965年說起。 那時她和姑媽在連州星子公社工作,姑媽插隊時帶了一些雞苗回家,從那時起祖母的養雞歲月就開始了。后來遷到城里,在蓮花墩住了下來,期間搬了兩次家,無論走到哪里,祖母的雞都跟隨著她。 中國人喜歡吃雞,連州人不例外,祖母也不例外。祖母逢年過節要殺雞,拜神要殺雞,親朋好友來吃飯要殺雞,家里有人過生日、考上大學和找到工作也要殺雞。難得的是祖母能做一手好雞,白切雞、醬油雞、芝麻雞、冬菇蒸雞、板栗蒸雞、木耳炒雞,樣樣都是拿手好菜,家里吃過的人都贊不絕口,慨嘆自己有口福。 祖母養過多少只雞,我已不太記得,但有一點是很清楚的,從小到大我不知吃了多少祖母養的雞下的蛋。聽祖母說,小時候我和表姐、表妹吃的雞蛋最多。而令祖母記憶猶深的,是我過去十分頑皮,有一次竟然提著滿滿一籃子雞蛋逐個從樓上往樓下扔,弄得到處是蛋黃,浪費了她好大心血。如今每憶于此,我心中慚愧難當。 祖母養的雞,有自己從市場買回來的,也有別人送的。祖母的家里,較之許多人住的地方也是非常特別、獨一無二的。房子共兩層樓,上層有一個陽臺和一塊菜地,那是祖母用來養花和種菜的;下層有一個陽臺和一塊空地,只是這個陽臺沒有擺放花卉,而是用來堆放雜物,空地則用來養雞,由于比較寬闊,雞活動的空間還是挺多的。 祖母養的雞,不論下的蛋抑或肉質,與農村的人放養的雞相比自然比不上,但比起市場那些日日夜夜困在籠子吃飼料長大的雞,在我看來要更勝一籌。每每吃著祖母做的雞肉和雞蛋,喝著香甜可口的雞湯,我不必擔心質量問題。 祖母養的雞之所以好吃,全因為祖母對它們悉心照料。家里每頓飯吃完后的剩飯剩菜、殘羹冷炙,統統用來喂雞。此外,祖母還專門從市場買糠回來,將糠和吃剩的飯菜一起攪拌給雞吃。遇到雞生病,能對癥下藥,雞糞雞毛每日清掃,因此確保了成活率。 祖母已經80歲了,她的養雞生活還在繼續。沒有雞陪伴的日子,祖母是無法忍受的,因此每當雞籠空了,祖母就會去市場買三五只雞回來,讓母雞們每天都圍著她轉來轉去,雞叫聲每時每刻都縈繞在她的耳邊。 祖母養過的雞不計其數,大都成為了我們餐桌上的佳肴。只要祖母一天健在,母雞們就會陪伴著她,兒孫們就不愁吃不到好的雞肉和雞蛋。祖母愛養雞,與其說是她的習慣,不如說是她對待兒孫后輩的關懷——那爽脆的雞肉,嫩滑的雞蛋,無不凝聚了她深深的愛。 感謝祖母和她的雞。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板橋布沙發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新北五股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新北永和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陽台家具評價新北永和單人沙發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s67z5m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