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子母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賣場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薄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不知道我現在還能以什么樣的身份與你交談,但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好好的。我從來都沒有恨過你,真的沒有,因為我們都有錯,既然都有錯就談不上誰恨誰。 也許就像你說的那樣,我們有緣無份,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客。也許我們認識得太匆忙,也許我們相處得太惆悵,仰或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太迷惘,讓我們都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只是以后的路更長,無論我們以后混得咋樣,我希望將來都不要去羨慕或則嘲笑對方,也希望我們的目的都一樣,為自己要勇敢地活得堅強。 我想,我會永遠都記住你的模樣,無論到任何地方。當我累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工作時候的勞苦。當我冷的時候,我會想起我們曾露宿在在新陽外醫院外的那片草萍。當我餓的時候,我會想到那次去車站接你你說你很餓想吃火腿腸卻又只要一根。 當我痛的時候,我又想起你在我耳邊說過的話,你說你常常想起那時候我們打架,一想到你就痛。當我哭的時候,我又想起我們那次一起回家你第一眼看到孩子時那忍不住流下的淚花。你知道嗎,那滴淚,已經在我心里深深烙上了印跡,或許多年以后,我可以忘記你,也忘了我,但我絕對忘不了那滴淚。 我知道,其實一直以來,無論做什么事,你都要比我堅強,你身上有一種無盡的力量,就是你認定了的事,無論多難你都會努力去做,這是我值得向你學習的地方。或許我人生的失敗就是缺少了那么一份堅忍的力量,我總是在定立目標之后又畏畏縮縮,我總是缺乏一種自制力,我很會安于現狀。 現在想想,這才是我最致命的弱點,我必須要改正。鄉里人也常說我人那么聰敏,為什么就沒有一個好的出路呢?想想也是,以前上學的時候,看看那些個成績差的學生,現如今卻在家鄉拿著鐵飯碗,而我現在,卻還在擔憂自己吃了上頓,沒了下頓。呵呵,多么有意思的結局啊! 答應我好好過吧,我也一樣。 我過完年可能會辭職回家,我跟他們都說了,具體什么時候我要等拿到我考的那個冷凍證之后,必定都考過了,拿上那個證回去還是有用得著的地方。有人問我,你現在這么好的工作條件你也舍得走啊,你那工作崗位,我們是想都不敢想的哦。我只能苦笑,我真的不能再安于現狀了,打工真的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在這條路上,我真的已經走得太累了。 我想,我們還是做個朋友吧。人生那么短暫,沒有時間去計較太多,我會關注你的生活,你也一樣,會關注我的生活,對嗎? 好好過吧!我們一起為彼此加油!

致家人。 在外,所有人都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回家,他們會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家,是生命旅途的出發點,也是隨時可以回去的歸途。 恰如一位作家所說:“到了中年以后,才覺得世界上除了家人,已經一無所有了。” 歲月見長,越發理解家人是生命給我們最奢侈的禮物: 掙錢借錢太難,但家人的口袋卻對你無償敞開;虛情假意太多,但家人卻對你一直掏心掏肺;成長太狼狽,但父母卻一直允許你做個孩子…… “父母是孩子前半生唯一的觀眾,而孩子是父母后半生唯一的觀眾。”作為子女,請不要代替時代拋棄父母;作為父母,請用愛去滋養你的孩子。 從今天開始,你把溫柔煮成粥,把最好的脾氣,最大的耐心,最溫暖的一面多分給最親的親人。 三餐四季,一家人,在一起過好每一天。 家人安康,燈火可親,便是人間好光景。 致愛人。 感情不負一時容易,不負一生太難。 人生海海,遇見已是莫大的幸運,相知相愛更是難能可貴。 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感謝你的包容,讓我們相守,你走進我生命的每一天,我從來沒羨慕過別人。 過去的歲月,我們有爭吵,有鬧情緒,有猜疑,但所幸我們在一點點了解中,更懂得了彼此,也更加契合。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人來人往,磕磕絆絆,很高興這些年兜兜轉轉身邊還是你。 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有了愛的人,就有了盔甲,有了軟肋,也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往后余生,讓我們成為彼此的鎧甲,一起抵御生活的兵荒馬亂;讓我們成為彼此的軟肋,把對方放在心底最柔軟位置。 愿我們的故事結尾,是那句:“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 致朋友。 有人說: 朋友不需太多,三個就夠,一個愿意在雨天借我雨傘,一個愿意在深夜陪我喝酒,一個肯參加我的葬禮。 越成熟越知道,不是所有躺在朋友圈的都叫朋友。 真正好的友誼,都是無用的,真正的朋友,都是在時間的洪流中走不散的。 致雪中送炭的朋友:謝謝你在最困難的時候扶我一把,謝謝你每個寒冬的溫暖。 致超過3年友誼的朋友:謝謝你和我談天說地,聊人生理想,謝謝你做我的情緒垃圾桶和加油站。 致好久沒有聯系的朋友:如果太久沒聯系,別擔心,我們只是在各自生活中忙碌,但聯不聯系,都沒有忘記。 致所有的朋友:不要害怕打擾我,其實我很樂意收到你的消息。 有事沒事記得聊聊近況,好嗎?把明年過年見,改成下個節日見,好嗎?把改天好好聚聚,改成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致生命里的過客。 網上有句很扎心的話:“捧在手里的是杯子,放手了就是玻璃碴子。” 人生中過客太多。所有錯過的,既是錯的,也是過的。 你不快樂是因為常常因為不在意你的人而消耗著自己,你過不好現在,是因為你常常懷念從前,頻頻回頭。 所以,不如從此刻起,下決心說再見的人就真的再見,過期的感情,都統統打包丟掉,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成為過去。 周國平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對于人際關系,我逐漸總結出了一個原則,就是互相尊重,親疏隨緣。”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里的人,都是為了給你上一課,不必遺憾,用心體味他教會你的一切,然后在體會之后平和地對自己說一句: “生命里的過客,謝謝你曾來,不遺憾你離開。” 致自己。 有人講過“忙”字:“忙”字就是“心”和“亡”字的組合,忙著忙著心就死了。 太多時候,我們在忙碌中忘記欣賞生活,忘記去愛,忘記去感謝。 忙碌巨大壓力的日子里,找個間隙給生活按下暫停鍵。好好去感謝,好好去愛,好好去體味細微生活的感動。 提到感謝生命里的人,提到值得愛的人,我們腦子里有長長的清單,卻總容易遺漏掉一個最重要的人,那就是——自己。 人最大的貴人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 親人,愛人,朋友,沒有人能陪你走完一生,唯一能陪你走到最后的只有自己。 當你不虧待自己的身體,健康會幫你走更遠的路;當你懂得好好愛自己,自愛會讓你遇到世界的愛;當你做自己的朋友,生活會給你看不到的驚喜。 無論何時,請把自己放在人生排序的第一位。無論如何,請學會有條件愛人,無條件愛自己。 愿你,在節日沒人給你送花的日子里,先給自己買花; 愿你,在雨天沒人給你送傘的日子里,活成自己的屋檐; 愿你,在沒人與你立黃昏問你粥可溫的日子里,享受一日三餐,欣賞每個清晨黃昏…… 時間最是無情,愛人愛己,都等不起,世事最是多變,沒有人沒有事,停在原地,所以,請務必記得: 無法重來的一生,好好愛自己,別把最壞的給最愛的,也別把最好的留在最后。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夏天來了,小村終于迎來了雨季。 雨季這一來,風婆婆就一路揚起催促的號角,在小村上空盤旋,一路歌唱,把雨的信息快遞出來。 雨季,云姑娘在風婆婆的催促下,也趕趟似的,忙著在天空織錦,將一片片黑色的錦緞扯滿了天空,為小村人遮擋住酷夏暴曬的陽光。 雨季來了,風婆婆慫恿雷公和電母出來助陣,他倆極力配合,一道閃電劃破長空,滾滾的雷聲就震天動地,怪嚇人的。 在小村里,燕子低飛,螞蟻過道,人們歡呼著,陷入空前的忙碌,一切都在為這場大雨做起準備。 接著,小村人在一陣忙碌之后,重歸于一片寂靜。接到風雷電紛至沓來的信息,小村人早就迅速做好了準備,他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這雨季的到來。 噓!小村人不敢吱聲,害怕一有響動,驚擾了眾仙,收回雨,那可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呢。 雨啊,真的被盼來了,他一路噼里啪啦,豆大的雨點踩著活蹦亂跳的鼓點,由遠及近,呼嘯而來,那氣勢讓匆匆的路人心驚膽寒。 村里人一聲聲吶喊,是渴望,是宣泄,是太多太久的向往。 這雨來得太遲了,雨季來得太遲了。 小村人質樸無華,靠天吃飯,他們從春種、夏鋤、秋收、冬藏,無一例外不渴求雨的降臨,雨是他們賴以生存的珍寶,有了上天的恩賜,風調雨順,他們一年到頭才衣食足,和和美美。 剛剛過去的春天,小村人已經飽受顛沛,春旱讓他們輾轉奔波,受盡苦累,被迫實行抗旱坐水種,終于把禾苗哄了出來。本指望老天開眼,給滿地的青禾賜以甘露,福保民生,可雨卻遲遲不下。大旱不過五月十三。小村人沒有完全失望,他們總是相信,農諺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真理。可小村人盼來又盼去,卻是個透心涼。經歷一番大旱,大地冒起了青煙,禾苗干枯,幾乎點一把火就成盡情燃燒的火炬。 小村旱情進一步告急! 老天啊,再不下雨可就顆粒無收了! 小村人從心底里不住地吶喊,他們祈求上蒼,希望上天給他們一些生存的機會。 于是,有人高搭戲臺,請來戲班子,讓二人轉的高亢嗓音響徹九霄,企圖驚動龍王爺,即便是他老人家打個噴嚏呢,饑渴的土地也會得到緩解,過幾天雨季一來,首尾銜接,也能換來個豐收年。 小村人沒有白折騰,大戲唱了整三天,終于迎來了炸雷一聲響,遠天也飄起一兩塊陰云,眼看著一場透雨就要降臨。可滾滾的雷聲過后,再無信息,雨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影子呢? 小村人昂首向天,憂心忡忡,失望透頂。 可小村人并沒有完全失望,他們通過各種方式,制造了一千種、一萬種理由,希望突破瓶頸,慫恿老天下一場雪中送炭的雨、救人于危難的雨。 一個個希望不斷衍生,又被一個個無情的失望所取代,小村人卻樂此不疲,自己為自己編織著無數個多雨的美夢。 盼著,盼著,就在小村人感到絕望的時刻,天空再次響起一聲炸雷,接著又鼓搗出滿天的烏云,風、電、雷,你方唱罷我登場,老天終于落下了極其珍貴的雨點。 小村人炸窩了。 小村人沸騰了。 小村人吶喊了。 老天被感動了,繼續派出風、雷、電一起上陣,豆大的雨點瞬間轉成瓢潑大雨傾瀉而下,地上的水流很快匯集成河,肆意流淌…… 雨啊雨,真是一場得人心的透雨! 得雨的莊稼就像一個渴極而喝飽了水的乞丐,頓時精神百倍,它們趁機伸直了腰板,向上趁機狠狠地長了一大截。 這才是夏天,這才是雨季! 小村人放了炮仗,他們爭先恐后地涌向田間地頭,查看苗情,載歌載舞,向天、向地傳遞他們的歡欣、傳遞他們的鼓舞、傳遞他們對未來的美好祝愿。 呵,這遲來的小村雨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工廠 台南仁德客廳家具行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台南安南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床墊訂製 新北板橋三人沙發工廠 新北板橋軟裝潢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5m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